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论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6日 10:29 




为了提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24日在化学楼217会议室进行第一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论证会由科研秘书张道军主持,院长杜记民教授、教研室主任及45周岁以下的博士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陈斐、李晶晶等十余位博士结合自己的基金申请书,对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以及研究基础等有重点的进行了讲解,杜记民院长和参加会议的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了讨论交流,指出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进的思路和措施。论证会讨论的十分热烈,项目论证的老师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李智敏博士在对称破缺单原子催化剂催化有机反应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Organic Letters报道我院李刚课题组钌催化芳环间位C-H键官能团化新进展

关闭